Q&A學習篇
紋繡課程費用多少錢呢?
2022-05-31
>泰瑞莎老師先以 [紋繡師學習歷程來說明]
一、新手期
一個完全不懂的新手參加【紋繡眉眼唇全修班培訓】, 學費從5萬~10萬都有。課程學產品知識,紋繡知識、基本的紋繡操作。學習完成之後,基本來說還不能夠完全掌握,還需要獨立練習很長一段時間,才能夠找真人模特兒做實操練習。新手期的作品通常比較生硬, 留色效果也不怎麼好, 對各種出現的問題也不能完全處理。

泰瑞莎老師在學生課程諮詢時 ,其實一直強調: [會做] 和 [能把作品做到極致],這是完全不同的! 您能夠了解嗎?

二、進階期
新手想要再次提升,還需要再次進修,進修學費8萬~15萬以上。進階期學習後, 對霧眉、眼線、嘴唇有一個完整概念,操作也有了比較深的瞭解,能夠獨立處理各種問題。但尚未進修到飄眉、粉嫩乳暈、髪際線的課程喔! 。而且紋繡新技術會一直持續推新, 新技術需再花錢上課進修! 這部份的進修學費10萬~20萬以上。

三、蛻變期
想要讓自己的作品更加逼真,得到更多人的肯定,不僅需要在技術上提升,還得學習紋繡各種專業知識,美學,溝通…等,每堂課程的費用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。加上得放下手上的工作造成的損失。還需要每年進修至少1~2次或者參加各種比賽,這又是一筆不菲的費用。要成為頂尖的紋繡師,百萬進修費並不驚訝!

結語:
跟對好老師,讓您不走冤枉路, 泰瑞莎國際美學, 提供完整課程內容, 沒有分段式收費,您不用一直花很多錢去進修課程, 我們讓您一次學到會!
1.霧眉、飄眉、眉型設計、眼線、嘴唇、粉嫩乳暈、髮際線,七大項完整紋繡課程!
2. 手工操作與機器操作
3. 坊間各大手法解析
4. 課後免費回訓輔導
5. 新技術免費進修學習

國際師資 專業教學 學習有保障
課程瞭解更多, 可私訊泰瑞莎老師! https://reurl.cc/g03EWX